網上輔導

Distance Working - young woman using laptop to work and to keep in touch with friends and family.

網上輔導

 

很抱歉我們提供多年的<輔導室内的實體輔導>經己停止。

現在我只能透過網上視像會面的交談方式,提供<網上輔導>,運用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服務各位。

 

就以前見我的朋友之中的觀察,<網上輔導>很適合一些朋友的特別的處境,例如:- 生活非常忙碌,不能抽時間到輔導員辦公室的朋友

– 在外國不同地方工作或經常遠行的朋友

– 家人居住於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

– 因不同原因,有困難出門到輔導員辦公室的朋友

私隱及保密

文太非常重視你的私隱,會刻意保護你的個人資料。

詳情請參考本網頁私隱及保密的部份,可按此處<私隱及保密>

查詢

1. 歡迎你來電(852) 2868 3066查詢。

2  你也可以來電預约一個簡短的網上查詢,透過whatsapp 或 zoom, 體驗一下視像交談的過程。(網上查詢,大約5-15分鐘,不用收費。)

 

不論你是电話查詢或網上視像查詢,你可和我(輔導員)簡短交談,詢問有關我的資歷,或有關個人婚姻或家庭輔導,你亦可簡單分享你的問题…等等,然後掛線。經考慮後,才決定是否再來電正式预约面談。

 

有關正式预约、付費、及其他安排

 

我們將在你決定預约時向你詳细介绍有關安排。